听渔

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/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

第十一章寒室堵人

兄长,我和魏婴的婚约怎么办!⚈₃⚈

 

   被自家亲弟弟带人堵在寒室,蓝曦臣还是懵的,直到忘羡两人忽然说起了婚约一事,嗯?他怎么不知道 Ծ‸Ծ 。


    “蓝氏与人定过婚?”蓝曦臣人都麻了,没找到命定之人也能订婚嘛,这话说出去谁信。


  “不是蓝氏,是我。”蓝忘机耐心纠正兄长的话,魏婴就是他的命定之人,他们有婚约在好不过了。


 “对啊~我这次来就是履行婚约的,就是、就是不小心把婚书弄丢了怕惹叔父生气…”魏无羡难得不好意思,小声把原由说了。


  “原来如此,魏公子放心,叔父当年与你爹娘也是相熟的定是知道此事。”蓝曦臣勉强想了个理由说服自己。


    就是听学那会被剃了胡子不爽了几天,他叔父大人大量想来是不计较的。


   “那我和蓝湛是不是很快就能在一起了。”少年笑嘻嘻的牵起道侣的手,原来还有这一层关系,可真是月下老儿来打钟--不听也得听啊。


   “这个嘛要等叔父回来才知道了。”他需要冷静冷静,今天开门方式不对,怎么一觉醒来忘机连道侣都找好了。


    “那兄长我们就不打扰你了,等叔父回来我们就去坦白。”魏婴顿时信心十足拉着蓝湛快步离开了课还是要听的。


   今日讲堂的先生,也正好讲到各家先祖那部分,蓝氏先祖为道侣还俗一事,称的上情深一片了。


  “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,先祖好可惜啊~蓝湛可不许这样,我们要一直好好的。”魏婴这头听个干巴巴的历史故事还感动的眼泪汪汪的也是很行了。


   课后学生们没忍住讨论上了,你一句我一句,不知怎的就聊到金子轩头上去了,问他对未来道侣有啥看法。


   这下捅了娄子,江澄怒目而视直勾勾的盯着金子轩,这家伙还敢嫌弃他阿姐不知所谓,加上最近受了气打起人来格外凶狠。


     好在蓝二公子出面,拉开了两人,蓝老先生刚回来就赶上这档子事,也不想多说,传信给两家宗主前来解决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婴我的

评论(62)

热度(7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