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渔

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/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

六十七章聂家族坟

  …宝宝不怕。。尸尸…聂叔叔。。本本


    一家三口在树林子里穿行了好一阵,也没什么异常,只不远处摇摇晃晃走来一群低级走尸,小崽崽无聊透了,看见尸影兴奋极了。


 “宝宝会打。”笛子都抽出来了,没想到那排走尸一瞧见魏无羡,扭头就跑,脚程还快了不少。


  “小仙人厉害了,看看把它们吓的脚脖子要跑断了。”违心的夸赞了几句,把小崽崽哄的高兴坏了。


 “真的嘛!嘿嘿~爹爹教的好。”小的那个也不客气,装模作样谦虚了几句,就得瑟上了。


   “爹爹,宝宝还有黑黑。”把小弟放出来展示,魏无羡都看笑了,这怨魂看着眼熟的很,不是在乱葬岗养老嘛!


   有了黑烟带路,省了不少事,竟真带着他们穿过迷阵找到了石堡,蓝湛把孩子抱好,左手又发作上了,看来只能进去再说。


     寻了石堡的薄弱处划开一扇门,里面黑乎乎一片,看不真切,允宝贴心的拿了几颗夜明珠出来照亮。这才看清石堡里的聂氏家徽。


   “聂家的,怪不得没人管呢!”就不知道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了,还值得下那么大功夫不让人靠近。


  “不知。”


“宝宝会,聂叔叔家有刀刀。”还真被他蒙对了,棺材里正是一把把的大刀,聂家这么走火入魔,连用过的刀都要供起来不成。


    忘羡两人对视一眼,便想到附近一定有聂家人守着,快步冲了出去,把人抓了个正着,提溜着回到石堡。


   “小聂叔叔~欠宝宝本本不给。”小声嘀咕上了,石堡里都是回音,聂怀桑修为在低也听到了,这被抓就算了怎么还欠账了。


 “自家门口还鬼鬼祟祟做什么。”


   “这不是听到动静,来看看嘛!含光君也在呢,这两位也好啊!”这不是没人带路怕魏兄走丢嘛!才不得已跟了上来,谁知道你们开了外挂。


  “这都拆的七零八落了,有问题吗?”墙都拆的差不多了,只能装傻糊弄过去。哆哆嗦嗦把话说完,展开扇子舞的飞快他要冷静冷静。


“聂宗主来的刚刚好,这不就是。”扒拉出一双腿来墙没白扒。


   “聂宗主不说点什么?”围着当事人转圈,每一步都走在聂怀桑的心尖上,差点没忍住。


  “我不知道、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?这、这石堡是我聂家祭刀堂相当于族坟了,我、我就是定期查看一下!”声音都抖了不止一下。

 

    “先不说有的没的了,劳烦跟我们走一趟吧!”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,还是把人带回客栈再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我狡辩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8)

热度(80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