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渔

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/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

九十八章忘羡之子

…宝宝。。。是捡来的?…


    等蓝湛把东西收拾完回来,魏婴这边也把人哄睡着了,拉着蓝湛衣袖要去旁边说话。


   “呐!这个给你,我真是来听学的。”说着把拜帖递了上去,证明自己学子身份喜提家规一套。


   “啊!行~行行我写还不行嘛!”被盯的都不好意思拒绝了,写就写大不了走之前写完嘛!( ̄へ ̄)


  “嗯~。”两人亲眼目睹小崽崽从天而降,还强行破开结界,自然想一探究竟对着那堆小衣服研究上了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动。”魏婴来回翻看了一遍,蓝忘机还有些拘谨,除了取的时候看了两眼便没动过了。


  “于…于理不合。”没做过随意翻看他人物品的事儿,一时不知如何下手了。


  “什么合不合的,你不是也有嘛!拿出来看看。”他又不是蓝家的,那里看的出问题。


   “好。”蓝忘机将乾坤袋、通行玉令、身份牌一一取了出来。


  “大致都一样,这一份多了阵法符文啊!”还都加在细微之处,是不想被发现嘛!


   “身份牌你看了嘛!”魏无羡仔细摸了摸,按下卷云上的机关,往桌子上一丢,立刻有灵力照射出来。


   “  蓝湛、魏婴之子---玄正十九年正月十五”浮显的几个字可把两人吓的不清。


   “不可能~我还是黄花美少年怎么会有儿子。”魏无羡又趴过去研究上了,你家这牌子有毛病。


   “我…我~不知。”蓝忘机也卡壳了,这孩子难不成真是他和…魏婴以后捡来的。

  

   “明日借了小崽崽的乾坤袋在说其他吧!”魏无羡伸了个懒腰,活动了下筋骨,还是先把睡觉的地方找了再说。


  “侧室可睡。”蓝忘机把人带了过去,只能明日找叔父解决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羡羡没电了

  


评论(67)

热度(75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